又有人退伍了...隨著解編時刻的來臨,連上的人數越來越少。


最近常聽到有人說:爽兵、爽兵。


到底什麼是爽兵?


是別人還沒洗澡,先洗了就被稱為爽兵?


還是因為別人不了解,早洗,是因為還有許多任務得一直執行到規定的就寢時間前?


是因為擦皮鞋很亮,被認為有很多時間擦皮鞋,所以被稱為爽兵?


還是因為別人不了解,擦皮鞋,是因為比其他弟兄更常遇到砲砲、星星在,只好加強要求自己的服儀?


我在前天之前,從來沒有懷疑過留在連上的人曾經偷懶過。


因為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忙、很充實、忙到除了想公事業務外就是最思念的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留在連上的人會偷懶。


我想,可能是有人自己偷懶,所以才會懷疑別人也會在看不到的地方偷懶...~_~a


唉...狗屁倒灶的東西...而留在下級單位的人,還有榮譽黑假可放...


我到退伍前,最多最多,就是18榮譽假而已...(還要通過體能鑑測才會有,雖然我一定會過)


不為什麼,只因為軍團下了電話紀錄,禁止下級單位核發榮譽假。


所以目前下級單位若放榮譽假,只要沒有呈軍團核准,就理論上而言:都是黑假。


而處在指揮部的我,即使天天認真負責,也永遠不會有放黑假的機會。


而那些放過黑假的人,在說別人爽兵的時候,是否問過自己:


是否每天都活得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