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掛點了...這次似乎是教務處內網站全滅...


所謂的盡力了,是這樣的結果嗎?應該不是吧!


沒有開機,要我怎麼遠端修護呢?


家晟老師也休假回台北了...沒有人可以去開機...


外力的障礙實在是太多了...


就像我的愛一樣...(也許哪天,我也會變成一個鐵石心腸的人?)


即使112:0,也要奮戰下去,就像逆境9的不屈鬥志一樣...


新不了情~萬芳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幕與朝朝

這一份情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