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的人數特別多呢~


以為會有什麼精彩的可以看嗎?


才不會有的啦~(煙)


******


一切都只是誤會而已。


我討厭一個人,才不會拐彎抹角繞圈去勦人...


所以說,有些人的心態,還真的滿無聊的,


我要是真的想挖洞,沒必要繞彎罵人,我不需要那樣沒品。


至於自己對號入座,


喂,


我管得著誰對號入座嗎?


******


也就是說,基本上會在網誌上被我勦的,都不是我討厭的人啦XDDD


我真的討厭的人,會直接出現在『那個』上面。


反正,


時候到了,他們自然會知道的。


******


有些事情,是任何人,都逃不了的...


到了那時候,再強的牙尖嘴利,還有任何意義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