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連結:簽約金未逾20萬美元 中職擬設旅外回鍋門檻


新聞連結:咬牙撐二軍 中職不滿收回


客官以為我要罵誰?


當然是罵不長進的中華職棒『大』聯盟...


都五年過去了,還有球團湊不出一個二軍...


還要國家給人,


也沒有有效杜絕簽賭、打假球的方法和措施。


來看兩篇心得平衡一下吧:


二軍代訓被收回 球團要檢討 / 球員旅外 中職憑什麼限制
(來源都是肯米的棒球天空,講得好啊!)


******


今天講到『證所稅』調降...


靠,調什麼降!


降了證所稅,稅金不足找誰要?


中共嗎?還是美國?還是我們今天挖到石油了?


那很奇怪啊,


會玩股票的人,有幾個人是生活『困苦』的?


今天稅金若不足,一定是找一般老百姓要的...(譬如超速照相機、停車費、水費、電費、瓦斯費...)


那為什麼一般老百姓要繳錢,讓有錢人玩的股市不要下跌呢?


RS有玩股票,但是我也不建議調降這些稅金,相反地,我覺得應該要增加。


要不然大家都來玩股票就好了啊,賺得快、扣的稅又少。


搞什麼鬼!


我覺得10%差不多...一次跌到基本面...統統洗得乾乾淨淨的,對台灣有信心的再來玩啊~


再融卷嘛,稅金提高一點,看你敢不敢這樣洗~


(反正,RS是不會賠的,我是沒有差啦~)


稅賦不均,有錢的越有錢(賺錢快、扣的稅又少)、沒錢的越沒錢(因為賺錢的管道扣稅重)...


公平正義何在?


政客就是政客...


******


至於這和中華職棒哪裡有關係?


有啊,都一樣啊。


比輸就改規則啊,


都不能輸的...


都不能賠錢的...


環境沒有搞好,一直在改制度!


就像我看到,水溝蓋一直被偷,不去追查中下游收贓管道,


反而是去買塑鋼製的水溝蓋來用...


這些官員是頭殼壞掉了嘛?


出了事情誰要賠?建商?還是腦殘不去查案的官?


把收贓的抓起來,槍斃!


它OX的我看誰敢收贓,上面都寫OO市、OO縣的水溝蓋,你會不知道?藉口啦~


你是不會自己報警喔~


大家都裝白痴就是了?


******


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