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the best
Placed #1 in a Ranked Match


******


這個成就,本來我覺得是很難拿到的(因為這和毅力無關),要能夠在等級配對的一輪中當上第一名,應該不是很容易才對。


結果我在6/25就解開了...|||


肇因於某關卡(我現在還是沒有背名稱的習慣),有很長的道路和平原,超級適合坦克奔馳的~


剛好那天手氣又很順,遇到坦克可能打個兩三發,對方就掛了。


遇到士兵用輾的(或用掃的),遇到直昇機就用機槍掃,受損了就躲在時候後面自己修(嗯,我是支援兵),就這樣殺啊殺的...


等到我有意識是全隊第一時,已經破了三百多分...|||


最後是以500分結束那一輪~ 感覺真爽~ ^^a


******


6/26遇到364,也認識了新的朋友們(DOUMARK和98),


三四個人組一隊玩Rank,能夠聽得懂無線電,感覺真好啊~~


364好猛,都一直往對方家裏衝~~


玩起來一整個歡樂(都記不得贏還是輸了XD,聽說,這次的不會降級,所以大家都狂連Rank)


感覺自己不孤單,真好~


--


(太累了,先打這些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