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晚自習的時候


有個高三的學生(男的,如果有人想問的話),


問我說如果被封網卡的話怎麼辦?他已經被封鎖兩個多月了。


我就說,你為什麼會被封網卡?


他說,大概就是因為用了別人的IP,所以網卡被封了。


然後呢?


問我能不能幫忙打開,


我當然說可以啊,給我班級座號姓名,我就幫你打開。


結果一個大男生,立刻變得扭扭捏捏,總之就是不會乾脆的給資料就是。


那我就說,那為什麼我要幫你打開呢?


網路線不能插,你可以用無線網路啊。


他就說回宿舍要上網打報告,宿舍沒有無線網路。


一定要接網路線才行。


******


各位客官,您覺得,我會相信這種話嗎?~"~


******


我當然是拒絕了,回宿舍就好好睡吧~


******


後來晚自習的時候,在上課時間又跑來盧,


問說封住的是封哪個port、什麼之類的。(無線網路不能抓動物:foxy、eMule、eDonkey)


我就說:全封。


他就說,那他只好改網卡了。


去改吧~孩子~


******


我常常覺得,想網開一面的時候,就是有人不知道什麼叫做:給臉不要臉。


今天你給我班級姓名座號,我就幫你解網卡開網路,


資料只是留個存查備用而已,沒說不給用,也沒說要記過處罰。


如果要開始改網卡鑽漏洞(如果有那個能力改的話),那不好意思,這已經踩過那條線了。


那我只好嚴格限制高三使用電腦教室的次數和時間。


反正你們都有筆記型電腦可以做資料,大家輪流用就好了啊~


還有回宿舍的電腦休閒室可以用勒...


每個星期一次的軍訓課去影印就可以了~


再不然也可以用導師室的印表機吧!


天天借教室做啥?


******


沒有能力,就不要挑戰公權力...


第一次看到有能力改網卡卡號的人,來要求說要解網卡的。真的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