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不過只要活著,忙總比不忙好~ 不要瞎忙、窮忙就行~


4.剛剛才吃晚餐


03/15七點後在電腦教室呆到剛剛,


剛剛是什麼時候?03/16 凌晨00:1x分...


我走入麥當勞...


剛好和03/15中午離開麥當勞的時間差不多,


十二小時進食一次...~"~a


1.超過三天沒上巴哈姆特


印象中,我已經三天(以上)沒上巴哈姆特了。完全也沒印象,可見最近有多忙。


******


2.抽空買了獵命師13集,看完


開始大亂鬥了,還不錯看。


不過老實說,封面裡『作者的話』,其實太過向讀者、買家靠攏了點。


什麼叫做學校的老師不會沒收劉庸、侯文詠的書,但會沒收他的?所以他要如何如何...


基本上,書被沒收,只會出現在一種情形:


那本書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方。例如:上課時間出現在學生的課本底下。


講難聽點,不管什麼書,只要非本科都會被沒收吧~ 下課老師才會還你~


當然,如果看起來就是一副『小說』樣,那就很難講了~ 其他老師可能會沒收一陣子吧?


畢竟,我目前為止,沒有沒收過學生東西,


如果真有學生糟糕到要我沒收才能制止他的行為,


我直接當掉他會比較快~ (畢竟,那是態度問題)


但是如果是平常在看,who cares?


雖然我買了獵命師1-13集,也很喜歡九把刀的創作,


不過對於他裡封講的那些話,我只能說:


「九把刀,真的是商人。」


在商言商, 也沒什麼,大家心理清楚就好~


期待商業小說的作者能夠負擔『多餘』的社會責任,


應該是比獵人在2008年完結更奢侈的夢想。(說好不提271的...)


台灣的新聞比小說暴力多了~


所以請大家還是多看大愛台~:D


******


3.360的『美麗塊魂』真的超級好玩~


最近帶著360去旅行,打開好久沒玩的塊魂,


才發現之前付費下載的關卡,下載後我連一關都沒玩過....~"~


久沒玩,真的超級好玩的!!!


如果當時可以降價一點,搭配蓋茲點數促銷,應該可以賣得更好才對,網路上也不會罵聲一片~


不過我覺得,即使沒有下載付費關卡,原有的關卡還是很有趣啊!


罵的人有多少是真正有360的人呢?(懶得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