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可能是因為為了『靜思語』圖文才來的。


來了後會發覺,感覺上這格子的主人不是很『純粹』的慈濟人。


有些人,可能是因為搜尋到XBOX 360才來的,


來了後會發覺,咦!這個人並不討厭PS3、看以前的文章,甚至還比較討厭M$。


有些人,可能是因為搜尋到PHP才來的,


來了後會發覺,這人好像很少寫新作品了...


有些人,是因為我是他們的老師,所以才來的。


來了後會發覺,怎麼和平常看到的老師不一樣!?


有些人,可能是以前的朋友(餘孽?XD)、也可能是新認識的朋友,


來了後,可能被嚇跑、也可能會喜歡、可能加好友連結、也可能被封鎖(目前已知1員XD)。


******


這裡是堆積心情故事的地方,但絕不是垃圾場。


其他的,多半是我的興趣、我的喜好。


歡迎大家留言或給我回饋~ ^^


******


也許有些文看起來有點酸,那又如何?


有被酸到,表示心裡對這事有所虧欠、或者說:心裡有鬼。


反正,時候到了,該怎麼處理,就會怎麼處理。


不用急、也不用逃。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罷了。


而且,一定會到。


******


這裡,就是我的春秋、我的資治通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