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放的是最近常玩的遊戲,Forza2,一個可以知道自己的技術在世界排名多少的好遊戲~


前三次連線都沒有前三名,其中有兩次好不容易完賽。


但是昨天第二次開始的連線,連續八次冠軍。


創下11次比賽,8次第一,沒有第二、第三的奇異紀錄。~_~a


和我玩的其他七位香港、大陸朋友,應該會覺得這個人怪怪的吧。


看紀錄很菜,連線時間還不到20分鐘,


怎麼第一次拿名次就是第一名!?


這種事情,習慣了就好。XD


******


上上星期二,和J25班聚,花蓮可麗亞。


上上星期,記錯淨空時間,和老同學有約->回家。


南迴從加油站到出楓港,25分鐘。


單程油料,不到350元,開車比火車省錢!


和媽去澄清湖可麗亞。


上星期淨空->回家。


載同事,出楓港的時候剛好四小時。


和媽去澄清湖可麗亞。


怎麼好像一直可麗亞?


呵!


澄清湖新開的可麗亞不錯,東西新鮮,最近又覺得其實豬肉刷刷鍋超好吃。


和J25班聚的過程中,讓我重拾對豬肉片的熱愛?再說啦~XD


******


這次淨空將美倫老師給我的電腦帶回家,買了個BENQ 19"寬螢幕LCD搭配。


接著去潮州順發買奇美的螢幕(用慣了,而且品質不錯),


但是看上的機種沒有三年無亮點保固,


而且要超過五個亮點才給換。


開玩笑,我一點都不能接受,


當然立刻找有三年無亮點保固的品牌。


雖然奇美也有,但是價格抖昇2500元~_~a


還是換家公司好了...比價之後選了BENQ。


好,設定完成後,


現在爸媽也可以很容易的上網或者是上MSN和我交談。


只是他們覺得好難,寧願用手機~_~a


(我已經把電腦設定成只要開機統統自動執行,


只要點我的帳號就可以開始傳話,這麼簡單了說。)


所以,經濟狀況到了某個階段後,


$$通常不是第一考量,奇摩子才是。~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