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襄,嗯,有人說不要出現她的名字。


但是如果我不打名字,又會有人誤會我寫『她』的時候,一定指的是襄,所以還是打好了。這樣就沒有對號入座的問題。


她現在出了什麼樣的問題,一定是有個引爆點。


這個引爆點多半是身邊的人帶給她的,但是引發的情緒可以來自過去。


******


所以,


讓事情發生的人,請好好想想自己做了什麼事情引爆了襄的情緒。


請減少引爆的頻率和機會,


而不要用襄情緒中的『我』,來轉移話題。


攻擊『過去』的我,並不會讓『現在』的襄更好過。


******


而有些話不說,是因為,『妳』是襄愛的人。


我不想讓襄更難過,如此而已。


******


襄的面子還真大,幫了多少人、多少次,這些人大概都不清楚吧?


相比起來,學弟識相多了。嗯~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