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煩她,是妳們來煩我!


妳願意相信什麼,是妳的事情。


和我無關,畢竟,是不是男人,不是靠打嘴砲決定的。


譬如,妳永遠也不會是男人,而我永遠是男人。


不管妳相不相信,或她相不相信,我都是個負責的男人,


我從來就沒有見異思遷過,不像妳。


是她自己不明白,體會不到。


而妳,就不要在旁邊『話燒』,畢竟一直心靈出軌的 又。不。是。我。


我怎麼對她,端看她怎麼對我而定,


我說過,我反映出的是對話者的鏡像。


剩下的,要好自為之的是妳,


因為妳要有照顧她或互相扶持一輩子的打算。


沒有的話,趁早放棄認輸,就這樣。


還是那句話:好自為之。


--
另外,不在回覆裡面的,


你們吵架、被罵、相罵:關。我。屁。事。


我只是在星期日的時候看到某個人在MSN上,然後丟了一句『halo』(光暈?那不是重點!)


然後就引來這些事情!


妳不讓她哭、讓她難過什麼事情都不會有!


X的!最好妳出軌,罪要我來背!


還真男人勒~ 好笑!


一邊的男人是連三箱行李、一台機車都沒辦法從台北送回花蓮的『有內涵』好男人。


一邊是常心靈出軌看菜,然後讓襄難過落淚的女同T,


哪一個是完全的好男人了!?


好笑!我現在覺得『男人』兩個字也像髒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