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小時前,剛結束我的花蓮「一日遊」。


聽起來有點瘋狂,其實呢,也還好。


即使我早就在出發前就知道,襄已經去台北了。


但是,我還是走了這一趟。為什麼?


為什麼啊...人真的是很有趣的生物...


可以說,其實我很喜歡開車的感覺,而只要用去花蓮的理由,我就能搭上襄爸的順風車,然後開去花蓮吧?


可以說,是因為我喜歡在花東的路上開車,兩旁的稻田、群山、一直延伸下去的道路...


可以說,是因為我喜歡到達花蓮後,和襄爸襄媽一起團圓(凱凱又有了一群新朋友),有知道我出了什麼事情的人在一旁,心情會比較好。


可以說,想去看看新的舊房子,看看被襄媽改造成什麼樣子。真的還滿令我吃驚的...變成很美的房子了


可以說,只是因為想把東西帶過去,三包糖(森永的很棒喔^^)加上一片光碟還有一封信...


可以說,是因為在熟悉的街頭,熟悉的環境,我就可以看到熟悉的妳...即使只是幻影...


不管怎樣,中秋節都過去了,三天假期也過了...


也許暫時我不能說我愛妳,只能說我想妳...唉...那又如何呢?


想妳,也許才是唯一沒有意義的事情吧...


--
  只有我聽得到,自己內心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