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能夠了解襄『不想讓我去』,但是我不想去想背後的理由是什麼。


因為就算我猜中了,襄也會說我猜錯了吧?


如果真的有機會去花蓮,那也只是因為 ─ 去幫收我為乾兒子的襄爸襄媽開車而已。


而且我喜歡開車。喜歡為對我有意義的人開車。


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要問我會不會在乎不能和襄見面,那其實是個多餘的問題。


去花蓮,就當是去懷念以前和襄的種種,逛一下曾和已逝的襄走過的街道,


沒錯,在我心中,就當襄已經死了...


現在的襄,只是一個外表長得很像很像我曾經深愛過的妻的普通女孩子而已。


只是這樣...


我這樣說,現在的襄說不定還會很高興,以為自己重生了,重生到我認不出的地步。


老實說,以前的襄雖然也是有輕重緩急搞不清楚的毛病,但是


她比現在的襄溫柔一萬倍...


雖然以前的襄想試著八面玲瓏而費盡心力,但是


她比現在的襄更能讓人感受到真心...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問題也很多餘。不需要回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