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要實習結束入伍前,熊大哥曾經告訴我一句話:看你的樣子,你以後去哪個單位一定要跟我講。


也許他也覺得那時候的我很怕當兵,很擔心自己會去什麼磨人的單位。


其實就像襄寫的,很多逆境其實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學會了,逆境就不見得還是逆境,而所花去的時間也就有了價值。


但是如果一昧地畏苦怕難、杞人憂天,哪天說不定就自己嚇死自己了,還要談什麼未來呢~


就像我爸,他怕什麼就得什麼,擔心什麼就壞掉什麼,原因是他怕歸怕,並沒有注意到相關的保養或飲食,所以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躲也躲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