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責宣言:
這篇不違反保密協定,有簽約者不用擔心.

我也不想被追殺啊,感恩~

若我哪天消失了,就是被滅口了...(汗)

******


「我喜歡你!」


「咦?」我笑了一下...


 


(這是大冒險吧~ 但回答傷了可愛的孩子也不好... )


 


(嗚,N老師啊~~~ 我這麼快就遇上絕體絕命的危機了嗎?)


 


(O_Q~ 襄你也不在身邊,我怎麼辦~?)


 


「如果是真的,我會很開心。」(這樣回答,已經是極限了...吧?)


 


「咦!?」(看著她驚訝的表情,嘿嘿,被我反將一軍了吧XD)


 


「乖孩子,快回去班上吧,快上課囉。」


 


「還有後面那位同學,別拿大人開玩笑啊~ 去去去~」(趕忙把看好戲的人全部送走,這裡可是辦公室啊~)


 


就這樣了吧...


 


不過是記憶中的一部分.


 


******


但,


後來兵變,


在絕望邊緣,


想抓住留在世上的理由時,


 


想到許多人,(當然也可能包括正在看這篇故事的您)


 



之一,


就有妳.


 



如果被妳知道了,我以這樣愚蠢的方式離開世界,當年的妳會怎樣想呢?


 


 


為了不讓認識我的朋友們難過


(特別是那位在大學時就告訴過我,如果我自殺了就不認我這個朋友,而且還要狠狠忘掉我的同學...),


為了不要對不起電磁學,


為了不要對不起曾畫過我肖像畫的孩子,


為了不讓弟兄因為我的關係(自裁)而被洞八...


還有許多原因...


 


 




我活下來了...


 


 


******


 


所以,


妳確實救過我一命.




但,


當時的妳並不知道.


 


******


 


 


三年後,



我們,


真的在一起了...




而妳還覺得,


這是個我說來討妳歡心的故事...XD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管是大冒險還是愚人節,


 


 


請不要隨意告白~  <(_  _)>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