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無限大之點名遊戲【★】



愛*無限大之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 RScott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 我偉大的出生日子不是平常人能夠問的啊~不過看在妳手上那把電鋸的份上,我還是乖乖的說好了:05 Moon 09 Sun。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A型 / 很亮的牛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1.75 m / 67 kg (都是SI制,看我多乖~)


5、Q:你目前最喜歡的是〔至多三項〕

A:和朋友一起吃飯、逛街、連線對戰~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被誤會、被抹黑、背莫須有的罪。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基督山恩仇記、刺客列傳、銀河英雄傳說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 不肖學生王同學...(對,我就是說妳,別逃~)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 :師生關係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孽緣啊~~XD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實習的時候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很堅韌的生命力!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一個好人(噗~ 一張好人卡~XD)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沒有我不愛的學生啦~:D (但是會有比較不那麼愛的學生XD)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還好啊~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 : 偶爾會情緒低落,會做些很明顯的事情轉移情緒、還可以的一個好人?(自發好人卡一張)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 命格啟動時,擁有『霸者橫攔』、『無雙』、『斬鐵』等。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偶爾龜毛(但是是為了安全)、粗心(我討厭意外)、想太多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 好人卡拿那麼多了,還有什麼理想類型?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長相

A:我需要領顏面傷殘證明~ (這樣說會被打吧XD)基本上,我的長處不是長相啊~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我不想做好人。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啊?老弟。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我同學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啊?花蓮雲不錯看~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 這是那一國用語?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紅燈?拜託我的XBOX360不要閃3紅燈!!!

6、Q:說到總受你到的是

A:哇哩勒~ 倒是沒想到~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等一個晴天』這首歌很好聽喔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有

2、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好朋友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

A:好朋友

4、Q:你有情敵嗎

A:男朋友算嗎?XD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0%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她是個怎樣的人

A:很幸福啊~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她說什麼

A:要幸福喔~ ^^/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她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嘿嘿嘿嘿... (還是要看對方想做啥)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

    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相機、相機、在哪~~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

    你的反應是

A:???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

    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

    會怎麼辦

A:我沒有這種嗜好啊...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

    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請她把衣服穿好送她回家,要不然找她媽來認領。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

    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我是男的~﹍~a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真心有什麼用呢~(答非所問中...)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bottom

2.jdevil

3.angeline

4.jo

5.pamela

6.ko

7.lin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哇哈哈哈哈~~XD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我會把他打醒~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妳的反應是

A:蕾絲邊~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咦?忘記了ㄟ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這真是太神奇了...有這個可能嗎?

6、Q: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你身旁躺者[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

    的反應是

A:哭累了睡著了吧?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廢話,當然選[2],[6]是男的ㄟ~!

點名:謠言止於智者,這麼KUSO的話題就到我為止吧~XD 不過,歡迎認領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