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耶魯5年神奇研究成果


網址裡面有動畫(GIF)檔,RS也是收到信才知道有這麼一個測驗,不過奇摩部落格沒辦法用GIF檔案,所以我找了個網址給大家試試看~


RS已經可以切換順逆時針了...


不過要說我的智商超過160...


嗯...應該不太可能,如果二十年前的話我會相信,不過自從兩次發燒到40度以上之後,可能性應該不高了...XD


******


總之,大家試試看吧~


想切換順逆時針,請把注意力集中在腳邊,我是集中在左下方的畫面,就可以切換順逆時針了。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是順時針呢~


不過切換完後,我覺得腦子有點不習慣,不知道是熬夜、還是左右切換的關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