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太離譜! IDF該降岡山卻落左營


摘錄部份:


29日上午9點,一架編號1626的IDF戰機,完成例行訓練科目後,原本應該降在岡山空軍基地,7500英呎長的標準跑道,沒想到卻陰錯陽差,降在16公里外的海軍的左營航空站,降落時,還不小心擦撞跑道燈。


飛行員緊急拉起重飛,才驚覺降錯機場,否則以左營3500英呎,專給直升機起降的短跑道,戰機很可能會直接衝出去。


******


如果真的降落成功,駕駛應該立刻晉階才對。


大陸可能會抗議、美國也會表達關心的...


原因:台灣居然擁有可(接近)短場起降的戰機,還藏了這麼久不讓老大哥美國知道(用我們賣給台灣推力不足的引擎怎麼可能做得到?!)


蔣公、蔣故總統若地下有知,做夢都會笑吧...XDDD


不懂?當年還有機會反共復國的時候,台灣曾經向美國要求要能夠大量運輸、短場起降的運輸機(C-5)。不過美國怕台灣腦充血就殺過去了,可能會導致美蘇不得不插手的戰爭,所以不賣。


現在台灣居然有(接近)短場起降能力的戰機,你說怎麼能不笑?XDDD


******


不過降落失敗了...變成笑話,


駕駛等著做辦公桌坐到退伍吧~(誤)


IDF相關資料請參考維基百科:經國號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