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遇到暴雨...難怪開慢了...|||(By RS 2008/08/05 02:28)


******


回到屏東,四個半小時。慢了...


也許是因為不確定颱風後的路況,所以比較小心。


(也許因為今天行程很輕鬆,去學校把電腦重開、改了一下網頁後才出發,輕鬆開,中途還去了7-11兩次、加油一次、買香腸一次。)


在南迴最後四分之一的地方,遇到路隊長,帶著十幾台車子直線路段跑40。


跟了七八分鐘後,受不了,超掉。(看來今天還滿有耐心的


南迴這種路段,基本上除了U型彎之外,請保持時速80行駛。


(前提當然要前面沒車,如果有車,超掉就能繼續時速80...)


如果看不見道路所以開不快,也請禮讓後方來車。


打個方向燈靠右一點點,大家就會知道意思了。


夜間的南迴是沒有風景可看的,不要拿看風景當藉口了,路隊長!


我講的是今晚七點左右出楓港的那批車,其他人請勿對號入座。


******


對了,今天的南迴很暗,除了住家外,幾乎沒有燈。暗得誇張,靠屏東的路段有一小部份,地面連反光片都沒有。


******


如果上面的口氣看起來讓人『不蘇湖』,很抱歉。


我只是單純不喜歡車子的前後或附近有其他車子,


因為我覺得一堆車子擠在一起,發生意外的機率比我一個人開車的機率大。(因為土石流、山崩、落石、雷擊都比車禍還要少發生)


所以我無法理解一堆車子擠在一起取暖的樂趣在哪?(增加出意外機率?)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而已...


******


聽說最近台東縣長鄺麗貞很紅,我跟他不是很熟,其他的事情我不便批評。


不過我知道要回南部,有一條不進台東市區走卑南鄉的公路,颱風過後一星期了,還是坑坑巴巴的。


卑南鄉長是得罪誰了嗎?怎麼路修得這樣慢?查了一下新聞,卑南鄉長也出國了,Good~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要決定那些坑洞,要用左邊還是右邊的輪子要去壓。OTL我不想爆胎啊!!!


趕快補好吧~


相比之下,其他的路段都還算ok~


進了達仁之後都很暗是真的,是路燈沒亮還是路上的車子變少了?


******


話說,和開蘇花、南迴比起來,頭D的街機,真的是玩具啊...|||


******


照片,依舊整理中...目前只上傳了幾張而已。


除了旋轉外,都沒有修過唷~^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