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聊點開心的事情,這是今天逛街最大的收穫:



張春興的教育心理學,想當老師的人都知道不可不讀的一本書。


這本書,想當老師的學生大一就該買了!上課必備課本!


不過RS的自從大二讓同學拿去借學妹當人情後,就沒有回來過了...(淚,我的書很新很乾淨的說)


今天去逛舊書鋪子的時候看到,哇賽,有人丟出來耶!當然立刻就拿在手上,死也不放手~


如果不是不當老師了,就應該是已經當了老師很久的人才用不到吧...


(查了一下原有者的名字,嗯,不在網路上的歷年榜單中...)


Anyway,可以用325買到這本書,總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


接下來是,有一天,莫名看到有蟑螂在廁所爬行...


!!!


我住的地方會有蟑螂!?太扯了,連我都找不到食物(咦),蟑螂是吃什麼!?


於是RS就到了家樂福,去看看有沒有有效的殺蟑方法。


逛啊逛的,看到這個標題、設計都很『殺』的『蟑螂套餐堡』!



哇賽,如果大家看不清楚的話,這下面還有一個放大圖:




哇賽!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台的蟑螂,旁邊的廣告詞也真是俗又有力!


當下就決定,買這個吧!好像很有趣的樣子(喂,又不是養寵物)~♪


買回家後立刻將這些套餐堡擺好位置,然後拿出特別買的『雷達蟑螂螞蟻藥BS:天然植物味』好好的將宿舍縫隙都噴一噴,消毒、除卵、殺菌,有效期限四週!


過一下子,蟑螂就跑出來送死了!!!


俗話說蟑螂怕拖鞋...新買的拖鞋也就給他下去了...


好,接著晚上又殺了一隻~(因為我又稍微噴了一下雷達)


總計:


雷達:完成驅敵效果,兩隻


拖鞋:完成滅蟑螂效果,兩隻


你們問,那這個蟑螂套餐堡有什麼用?


喔,我是想看看放在住的地方可以引誘出幾隻蟑螂啦...^^"


很可惜只有兩隻...(喂,你是在可惜什麼!?)


確認蟑螂數目後,全數清理完畢~ 耶~ :D


不愧是最新的高科技,引誘蟑螂非常有效啊!(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


太神奇了,這家套餐堡的公司網頁,居然在部落格?盒子付的小冊子上面寫的。
薇薾登公司網頁:http://tw.myblog.yahoo.com/jamesh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