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開機的朋友們都已經知道了,Live最近做了更新,連台灣賣場都有『Xbox 今日焦點』了!
不過目前還看不出是否會像日本那樣,能夠有廣播節目或人物訪談。如果有的話,那就真是太好了!可以多了解一些訊息也是不錯的啦!




點進去後除了介紹(推銷)某個Arcade遊戲之外,還有這個下載排行榜。



看到這排行榜,就知道眾人喜歡的東西,自己到底喜不喜歡。


或,自己覺得大家會很喜歡的東西,是否真的如自己所預測呢?


賣場下載第一名,居然是劍魂IV?!這我完全沒想到~(雖然我已預約搖桿特典版)


至於Arcade下載第一名也是劍魂,這..........


是有多少DC的老玩家跑來360了,請舉手(玩過表哥的DC算嗎?偷偷舉手)...


看來真的不少喔~


******


好,接下來是討論區比較少談到的,其實久沒有更新的音樂影片區,多了一個選項『Music of Summer』,大概十幾個段落,每個約100MB左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也還在下載中...還不知道裡面裝什麼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