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壞消息:


1.鋼彈特洛伊:試玩版(XBOX 360)


試玩版只能玩多人連線,


玩過一次之後,就完全不懷疑評價低落的原因。


應該就是操縱的流暢感...


還有遊戲的平衡...怪怪的,


明明就應該很熱血的戰鬥,遠遠看到:是ZAKU II!!!


太好了,我來偷打它幾發...


第一次、第二次沒算準前置量打不到,


第三次...一發火箭ZAKU II就倒地了.........


是怎樣!!!


我就這樣一發擊倒ZAKU II嗎!?


感覺不太合理...........................(為敵人抱屈還滿奇怪的...)


第一次玩積分400分...不是很好,但是已經是聯邦這邊的第一名,可能昨天隊友都很客氣吧...


這樣玩起來的感覺,我感覺不到愛...~"~a


還是等二手吧...|||


******


2.橫衝直撞:復仇之道(XBOX 360)


老實說,不管它之前得過什麼獎,『現在』都不太適合已經養大胃口的玩家了。


大概過了一年吧,我又把Burnout:Revenge拿出來玩,


怎麼...怎麼和印象中『差這麼多』!


特別是畫面,大概有一個世代的差距,我昨天完全不懷疑,這應該是PS2的水準吧?但是記得之前玩沒那麼糟糕啊?


我想,看過FM2和PGR4...再回頭看之前的遊戲都會覺得很囧吧...


接下來是操縱感...


無線把手軟趴趴、近乎無力的力回饋...和我玩PGR4時的感覺,完全是兩回事...


當然,玩Burnout的樂趣還是在,就是盡情的甩尾、踩油門、撞車(或讓別人撞車)、點後燃器~


音樂還是不錯,只因為操縱感的關係,整個感覺很虛~


甩尾的感覺『接近』RR6,但是畫面沒有RR6乾淨。


說好玩嗎?其實還是可以玩,
畢竟我也玩了十幾年的PC遊戲,什麼鬼畫面沒看過(容忍度是比較高一點)...遊戲性其實還ok...


如果你是最近才加入360的玩家,不管這片多便宜(好吧,低於300可以買),你都不該下手了。


******


以上,若RS說錯也歡迎指正喔~


來討論也很棒~ ^^


******


終於結束了,咱們來看一下好消息:


花蓮家樂福,靈彈巫女特價 373,時間從6/20~7/16。



想買嗎?這是哪們子好消息(RS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