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話題:『不為人知的好吃料理


講到好吃的臭豆腐,除了小時候回憶的某個攤販外(老闆已經蒙主召見)...


就是這兩家:九份的食謎店和師大分部九點後的鍋貼車.......


很神奇,這兩家店的號召,都是『深坑臭豆腐』,但實際上,表現得比深坑臭豆腐還好~


特別是考量到價錢之後,真是便宜又大碗~!!!


食謎店有紅燒(還有麻辣,都是煮湯的)和港式(也就是油炸)兩種,


師大分部鍋貼車是只有港式(油炸)一種。


******


食謎店建議是兩者都點來吃吃看,風味各具。是我每次去九份都會去吃的店,在最有名的芋ㄎ一ㄠ轉角再上去~以前店內還會兼差賣四果冰,所以報給好友的時候都說,賣臭豆腐店內還有賣冰的就是,現在好像比較認真賣臭豆腐了,所以反而不好找~XDDD


師大分部的鍋貼車臭豆腐夠味、泡菜又好吃~ 以前讀書的時候,我還曾問鍋貼老闆,臭豆腐真的超棒,自己做的嗎?結果他說,是去深坑批貨的,讓我XDDDD(我已經四年沒吃了,不知道口味是否依舊...)鍋貼車很好認,不是什麼小三輪車喔~看到學生大排長龍的,準沒錯~(如果沒有,也不是他的錯,老闆的鍋貼真的很好吃,可惜吃多會胖...QQ~)


這兩個地方,是我在台北五年,最愛的兩個臭豆腐店,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