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談巴站上『BUG與密技之我論』回覆文


打到連支持使用bug的人,都叫原發文者不要再回文了,一面倒。


連贊成使用bug的其他人都想拜託版主把討論bug的全部刪除,以維持乾淨的討論空間。


我討厭筆戰,但我更討厭白目。


特別是有問題的疑點硬ㄠ的時候,很多事情不是不能討論,


但是一旦說是『自己的淺見』,


又硬要說『BUG=密技,就是結論,事實就是如此』的時候,我為什麼要接受你的淺見?


根本是討人鞭~


 


2.襄


昨天在7-11遇到,問說她的書去哪了?


當然在國二導師室囉~


都搬教室過了一陣子了,現在才想到要來找東西嗎?


我可是有傳簡訊告訴妳來搬的。


襄說,但是她不知道新的國二導師室在哪?


為什麼不問我呢?


襄說不想問我。


那想問誰?


因噎廢食、以人廢言的一向不是我啊!


襄現在還會說,我太驕傲什麼的。


我覺得有幾點需要澄清,


1).說的一定會做到,是一種自信的表現。


2).我有本錢做到我想做的事情。


至於別人被『驕傲到』,只能說是自己自信心有問題,兼見不得別人好吧?


關我什麼事呢?


問過玉容、政宏、麗君、家翔、家晟、淑媚、美燕....等老師了嗎?


主任、校長?


哪個人說過我驕傲呢?


都沒有啊!


大家只說,我太常把sorry放在嘴邊了,很多事情根本『不是我的錯!』


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襄身邊的朋友都太過鄉愿(什麼都好,都支持,反正出了事情他們又不用負責任),


唯一比較具有批判力的人(襄媽),殺傷力又太強,


難怪一直往錯誤的方向走。


是妳身邊的人養成了妳不懂謙虛的態度。


過去只怪我們寵壞妳了,而現在妳還要一直錯下去。


這是我唯一感到遺憾的地方。


 


3.宿舍的茶水間


明明這層樓住不到五個人,還可以把茶水間弄得那麼髒。


是哪個人把整包垃圾還有衛生紙盒丟在茶水間的?


那邊有掃地用具,有畚箕有掃把,不代表可以放垃圾!


垃圾是自己要拿下去倒的!


這些人是怎麼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