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360遊戲列表 ,在部落格的左上方有喔,有新遊戲就會更新~


XBOX 360遊戲42片,照片中有40片,兩片在老弟那(N3和百年戰爭)


吉他兩把,一有線一無線,飛行搖桿控制器 1組。


最下面有7片XBOX遊戲,Halo 2和 神鬼寓言未拆(遊戲太多,沒動力拆...)


這照片是有秘密的,看出來了嗎?文章末揭曉謎底...



少了遊戲控制器的清爽照片...


對了,現在才發現兩個無線和一個有線把手沒有在照片中,不過那個也沒什麼好看的...



******


信賴鈴音,我買了日文版和英文版。而且是亞版英文版喔~ 聽說台灣絕版了...|||



因為之前有說過,如果信賴英文版出我一定敗,就買了...


結果也沒時間拆開玩~進度還在日文版...|||


去年有一陣子大作狂出,好可怕...


 


除了側面藍色的包裝外,亞版英文版的中文字是橫著寫的,很好認。




******


謎底就是:


我Halo 3 的遊戲盒子放反了...|||


士官長~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