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行: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1/2/v2hp.html


希爾則半開玩笑說:「以前我擔任球評的時候,早就偷偷觀察帕克了啦!」


還真沒幾個人可以當完球評還可以回來打球的...|||


不過他是在最巔峰的時候受傷去休養當球評的啊!!!(掀桌)


不過能看到他(Hill)回來打球,真的很感動~


以前有多強?


影片: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grant+hill


數據:http://www.nba.com/playerfile/grant_hill/career_stats.html


影片隨便挑幾個看就好~"~ 數據的話請看94-00這一階段,


他有6呎8吋(203cm),225磅。靈活的第一步,一晃就過人了~"~


進入禁區後不管是拉杆反勾還是灌籃都可,你可以視他為比較高一點的Jordan~"~


不過後來受了傷,就......


從數據看也知道,只要他能打,即使受傷平均也可以拿到至少15分(04-05還打了67場,平均19.x),但是...實在是太容易進入傷兵名單了...


現在能夠在太陽平安的打55場,已經很感恩了~"~


他是95年後,除了我支持有歐拉朱萬的火箭隊之外,最喜歡的球員之一。


還有一位是Anfernee Hardway...也是受傷隕落的巨星...~"~


這兩位是『當年』不管是公認或者是號稱,都最接近Jordan的人。


當時有多少喜歡打球的青少年,都以他們打球的風格為榜樣,反覆看錄影帶(沒錯,錄下來反覆看)然後練過人技巧。


所以那時候的籃球場,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過人切入後,


進入禁區起跳後拉杆反勾...不管有人有人在守


(沒看過?好吧,RScott家在屏東,這樣講應該就明白了...)


(西元2000年之前,南部有間高中,籃球聽說還不錯...所以帶動了風氣吧?喂,不是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