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好快,九年了?


昨天,


又見到面了。


雖然曾聽襄說過,會在教聯會的活動中,或醫院志工中看過她的身影。


但是我能和她在同一場活動中遇到,倒是第一次。


******


「哈囉」


『你第幾期的(教師培訓)?』(她看了看我的識別證,覺得和其他學員不太一樣)


「我是慈中教師了...」(笑


之後,兩人就再度往自己的方向前進。


******


當時沒能走在一起,


倒也真不是條件上的問題,果然只是不適合而已吧...(好啦,我知道我不夠帥=_=


現在這樣也很好(其實,也不能再差了XD),


雖然,在我心中,還是會記得,921前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