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1.喔耶,超喜歡聽上人說話的,每次聽上人講話,我還是有所得~ 很開心^^ (拿到紀念幣和福慧珍粥、蠟燭也是~ 物質上也是收穫滿滿)


2.旁邊的人請不要再勸我皈依了,現在還不是時候。


原因:我必須在『外面』,才能救(帶動)我的家族,我如果在『裡面』,他們就會認為,只有『裡面』的人才做得到的事情,和他們無關。


我心中早已認上人是我的心靈導師(師父)。


至於什麼時候皈依、手續、最後認的師父是誰、法號是什麼...


其實,就不是那樣重要了。


重要的我怎麼做,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