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我忙到快要爆炸的時候


還有人一直煩我!?


你們放假不代表我放假


我還有成績要key、有作業總抽查的作業要改。(而且有一票今天才把作業交來的)


等一下還有良師益友要出去,


待會還要去看國中部開的清單,


把可行性高的實驗物品列表,然後採購。


時間!?


誰給我時間!?


為什麼大家都只顧到自己呢?


別人忙的時候,可以放他一馬嗎!?(怒怒怒怒怒怒怒


我知道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但是為什麼就是有人說了再說,


說不改就是不改!?


都向我坦承是自己錯了,結果還是這樣對我!?


那下次別人道歉,我都不要接受。


反正還會再犯,總結算看看哪裡對不起我,我聽一次道歉就好了...


真是,再怎麼樣也要有個限度啊!


是在急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