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春日部防衛隊隊員背影。左:家晟老師;中:政宏;右:麗君。)
今天,悠閒的午後。


因為我和政宏麗君三人都沒有吃到午餐,政宏只說要喝下午茶,卻不知道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當我開著小A (Altis 1.8E)經過建國路上的台北牛排時,政宏卻說目的地到了!My God...吃牛排當下午茶?(我是很高興啦,因為襄一直都不怎麼愛吃排餐,除了貴之外,青菜不多是個主因,要不,我可是滿喜歡吃牛排,畢竟我是先學會拿刀叉才學會拿筷子的人。)


停好車進去後,才發現真的是『下午茶』時間,各桌上擺滿了精心料理的食物,人來人往的頗為熱鬧。而我們挑了個安靜的角落坐下,才開始用餐。


所以囉,我根本沒有想到會是排餐以外的東西,也就因此沒帶到相機了。(畢竟不是每個排餐拍起來都會很美麗的...~_~")


這邊要說的是,東西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就是了,特別是雞排、小塊的炸豆腐、青菜以及雞尾酒(紅藍綠三種顏色,看起來很漂亮,但是裝在裡面的鳳梨都變色了說XD)。


台北牛排的蛋糕有一定的水準,但我覺得還是沒有『提拉米蘇』賣的蛋糕好吃。不過242元(含小費)可以吃到不少種類的蛋糕、美食也算是不錯了啦~ 還有自己挑選配料的小火鍋喔!(印象中的材料有豬肉片、青江菜、高麗菜、凍豆腐、蕃茄、丸子、魷魚的親戚、南瓜切片、火鍋料等等...)我覺得這是個把顧客餵飽的方法,卻又能讓顧客覺得滿足。我覺得算是雙方互惠吧?


吃的過程中,免不了又開始聊起最近發生在天文館的事件、以及星期一就會收網告一段落的行動。這兩天帶著相機、攝影機在校內查詢這些事情,感覺上變成偵探團了說。


政宏笑說我們是春日部防衛隊,第一基地在教務處器材室,前線基地在星象館。


目前防衛隊成員有家晟老師、政宏、麗君、我四個人(據說玉容也加入了,所以星期一要一起去打掃天文館XD,打掃環境也是成員應盡的義務)。這兩天為了不被學生們注意到行動,繞路去天文館,簡直就好像在巡校園一樣。


而大家分工合作看錄下的影像的時候,盯著那單調的畫面尋找蛛絲馬跡,其實也滿有趣的。


這是我內心忽然閃過一個想法:能夠這樣悠閒地喝著下午茶,躺在舒服的椅子上,不用擔心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不能控制的事情,感覺真好~


其實,回來後的我,感覺到多了很多很多的幸福。


因為這裡需要我,


所以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