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我真的覺得:


如果有人求助,


而處理的結果,


卻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無法承擔責任、還要別人發誓負完全責任的話。


那...


你們的專業在哪?


原本很單純的事情,好像變成恐嚇大會了...~"~


一切原本都很單純的~


******


而現在的情形,只是印證我的想法(我可以說『預言』嗎?)。


行為模組是不會變的,只要套入第一句話,其實後面的都不用說了。


也許,在和某些人講話的時候顯得不耐煩,


那是因為我已經知道會聽到什麼了。


自從襄的事情之後,我寧願相信我的直覺,而不要相信我聽到的。


沒有處理能力的人,最好不要涉入這些事。


一切,都非常的單純,是不該插手的人『胡思亂想』(人類的思想真的很...)把它弄複雜的。


如果到頭來發現只有我自己心向光明、存一善念,不會因為刻板印象看人的話,我會很難過。


為什麼大家不能看到善的那一面呢???~"~aaa(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