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誤會,還是會難過的。


******


世界上,並不是善惡二分的。


曾經,我也認為,善就是善,惡就是惡。


如果真是那樣,那為什麼會有『善意的謊言』?


下判斷,要看背後的動機和造成的影響,


至少現在的我是這樣覺得的。


當然,重點還是要誠正信實~


******


基本上,我相信人性本善,只是看有沒有被引出、被啟發吧。


我相信:只要不犯法、不對任何人造成傷害、對行政、教學有幫助的,就該去做。


就是如此。


至於其他的,


很難一一去辯駁的。


******


我好像已經過了舌戰群雄的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