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去就是選擇難度的畫面,可能我選擇最簡單的難度,所以彈藥無限?


展示版開始時駕駛的是F-16...


算是我很不熟的機種吧~"~,人家喜歡F-15E >_<~~~(打滾)


起飛的引擎聲超棒!如果有近距離看過F-16起飛的,更能夠體會遊戲中強調的攝影角度和音效。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啊,不對,是七彩燄尾!


不過畫面中顏色沒有到達七彩啦XD,但是味道有出來了!引擎聲也對!


如果有來花蓮七星潭公園,在傍晚看F16起飛前準備一直到離陸,


就能將那七彩變化的燄尾看得非常清楚!軍武迷來花蓮一定要安排這項節目!)


起飛之後,根據AWCS安排好僚機,就開始對標記紅色的敵機(大多是B52之類的轟炸機),進行攻擊。


擊落所有紅色目標之後,


敵方的空中航母會出現,並且發射十餘顆特殊的高熱飛彈,會在一定範圍內遮蔽視線甚至摧毀戰機。


於是AWCS下令所有飛機逃向西邊的集結點,到達集結點後試玩結束。


******


除去介面不太習慣之外(嗯,我是開PC模擬出身的>_<,我老弟才是AC迷),


A:機砲


B:發射飛彈


Y:切換目標


X:.............我忘了,剛剛有按到嗎~"~


LT(左發射鈕):減速


RT(右發射紐):加速


LB和RB好像是平移?(太激烈了忘了用)我都用機體旋轉平移接近敵機的,這遊戲好像沒有G力的問題。


方向鍵 上:友軍攻擊


方向鍵下:掩護我!


左搖桿控制方向,右搖桿控制視角。


BACK鍵似乎可以一次選擇四顆飛彈?忘了用,我都一發一發飛彈和機砲打人,後來才發現彈藥無限~"~


******


好了,可以開始準備coco買同綑版了。


遊戲畫面比之前的『動畫』還要好是怎樣?


除去飛機的影子有點僵硬之外,畫面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期待還能再進化囉!^^


待會再來玩一遍:DDD


******


P.S.:Lost Odyssey必敗,把它當作另一個FF就對了!魄力夠!RPG就該是這樣!


(沒召喚獸?沒關係,習慣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