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熊熊接到一通奇怪的簡訊,


又稱我為『妳』,然後又叫我不要打電話去挽回什麼失去的戀情啥的...


看完一整個,這是啥?


******


打回去問,沒有人接。


傳簡訊,才回了一句:「你的情敵」


******


老實說,我還真的想了一下...


您是哪位啊?(呆)


******


沒辦法,就是有人無聊到會去找人傳簡訊聊五四三...


不好好經營感情、唸書、充實自己、把握身邊的東西在想啥?


還找『心目中的情敵』勒...


沒有想過別人根本不把妳當一回事的可能性嗎?


如果說我曾經有過『情敵』這東西,


那也是她心中的『心魔』,


而不是任何實體的人。:D


******


講(傳)了些好言相勸的話之後,


居然又扯到我部落格上的照片來了~


老實說,


部落格是我的世界,只要不違法,


誰也管不了我V_Vy,嘿嘿~


******


總之,


應該是這個又在運作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