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日是怡靜組長的生日,這是下午慶生時的蛋糕喔~^^ 雖然怡靜老師比較喜歡另外買的大福啦~)


明天,或者說,今天(28日),就是線上報名要完成並且測試的最後底線。


最近學校的電腦、網路設備,發生不明原因的損壞。


資訊組長說,也許他該去安個太歲,看電腦們會不會平安些,說完還拍拍我的肩膀,說:


「線上報名系統就拜託你(守護)了。」


(因為網站在我辦公室的電腦裡,也許我該把Boinc關掉才是XD)


所以,我就像貼紙一樣,還黏在某些朋友的MSN線上名單上吧?


因為我剛剛又偷懶晃神了,現在只好努力把進度趕回來。


早上,一定要可以實測才行。


我會邊寫程式,邊想念夢鄉中的你們的...(我好想念我的床、棉被、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