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終於不用上班了。上面就是這兩天來收養的盆栽。希望它們都能健康的成長。
昨晚,因為回到宿舍、吃完午茶後就昏迷直到晚上十一點才醒來。中間手機自動斷電、政宏麗君也找不到我。以為我發生什麼意外了,手機一直打不通(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我從來不關手機的)。今天也是昏迷到早上十一點半,手機響了幾聲後又斷電了。幸好我有回撥給政宏,要不然他可能就會拜託舍爸廣播找我了。因為他們也有點擔心我發生什麼意外。


朋友,就是會這樣關心嗎?(人類真的是很棒的種族。)
所以!


中午就要去吃大餐(一點關係也沒有),因為昨天晚上找不到我,他們兩個在夜市簡單解決了。然後又沒吃到早餐,決定吃點東西彌補一下。就到了鬥牛士燒肉放題(花蓮中正店)去吃。食材滿新鮮的。可能因為只有四桌,所以服務還好,可惜後來火鍋忘了來加湯。冰箱中有許多料理可以自取,像是飲料、烤麻薯、蛋糕甜點、汽水等都很方便。霜淇淋機很讚,可以混三四種口味。主角的肉品們都很新鮮,上菜也滿快的。要注意的是,店內是用無煙烤肉,所以爐火別開得太大,會烤太快來不及吃。感覺很怪,為什麼優點比石屋多,但是我可能下次還是會想去吃石屋呢?怪...~_~"

滿桌的新鮮食材!

新鮮到不行的肉片!

長得像台灣的雞腿肉,最後進了我的胃裡。

熊熊爐火...看起來很溫暖...^^


接下來,去了七星潭柴魚博物館,找到了傳說中沒有開的賣紀念品攤販。烏龜的手機吊飾真的是超可愛兼搶手的,當天我買完後就只剩下兩個而已。雖然,烏龜好像不是七星潭、花蓮特產啦...
對了,柴魚博物館的二、三樓已經開放了,多了不少有內容的東西。可以更加了解柴魚的相關知識喔!還多了不少鹹水魚缸,裡面都是NIMO小的時候喔!(一卡車的幼幼班熱帶魚)。

接下來又去看海...雖然天氣是陰天,但海倒是出奇的乾淨...

接著,三個人又殺到沒去過的花蓮酒廠,可惜,花蓮酒廠只有賣酒醋,沒有賣不含酒精的醋。
而且!也沒有賣屏東酒廠有賣的洗髮乳和沐浴乳。唉唉...就是有人放在學校不用,好可惜說...明明洗了就可以放鬆神經的,為了龜毛的脾氣應是不用,平白折磨自己而已。(我在講誰就不用解釋了。)

這是觀光酒廠外面的佈置,若是天氣晴朗,風景應該不錯。遠方有個九宮格擲準的板子。

接著,下午四點多就跑去打保齡球,麗君打出了這樣的球瓶擺設。這是怎麼樣做到的呢?只有倒7號瓶和10號瓶XD,這是『門神』的逆解法啊!!!

我最後的分數(156),看來,我的身手也快恢復了,政宏的也快了,要不是後來隔壁球道來了群不會打保齡球的大學生們在那邊砸球道,政宏被嚴重干擾的話,他應該也能打出這樣的分數吧?下次可能兩個人都可以回到平均200分的水準了。


話說,自從被襄用鐵門夾到手之後,其實...投籃變準了XD。這就是所謂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吧?為什麼會知道呢?因為自從那以後,投籃機都是投到最後一關,甚至常寫紀錄。我現在已經沒有可能低於350分了,甚至可以在三關內就達到400分的水準。可能我的無名指本來就會干擾投籃,現在因為受傷了,不敢碰球,反而讓投籃動作更完整了。


而和高中生打一對一或三對三的時候,也感覺到自己已經至少恢復到高三畢業時的水準了。我想,學生們也覺得,會有老師可以和他們打成這樣的也不多吧?

不過,我不想恢復大學時的水準就是了。(大學不是大腿拉傷就是雙手瘀血的、要不然就是門牙被打到...然後兩個膝蓋被醫生宣佈廢掉...基本上就是一部傷痛血淚史...)


其實,我現在過得很快樂。但是,當我看到身邊沒有襄在的時候,還是會有失落感。


這世界最讓人悲傷的事,不是曾經愛自己的人不再愛自己了。


而是這曾經愛過自己的人,不相信自己走過她走過的路。


甚至質疑自己為什麼沒有以死來證明對她的愛。


也不相信自己沒有死,是因為不想再加重她的傷。


她什麼都不相信。只相信她自己編織的『現實』。


她選擇了她相信的錯,並且打算一路錯到底。


我,


只能站在一旁,


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