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島花園拍的唷!)
今天早上學校補課,但是感覺頗為輕鬆。雖然事情總是作不完,我想我現在有補加班的理由了。

其實,和襄分開後,很多事情處理都變得比較自由。譬如中午的時候可以輕鬆出去覓食、也不用擔心睡眠時間不夠。不像以前實習的時候,中午都得趕回租屋處睡覺。襄在學校是睡不著的。


找吃的店面也是,只要有人提議,沒吃過或想吃就去吃了。不會擔心營養夠不夠的問題。有三個理科的人在場,總是會找到營養的地方。如果這餐沒吃到青菜(雖然不太可能),下餐再吃吧!今天沒吃到營養的,也許明天午餐就吃學校的午餐囉!學校供應的膳食真的很好吃,雖然是素的,但是有時候也是好吃的不得了!中午要出去校外吃葷食也要時間能配合呢,多半還是在學校吃素食的好。


雖然,還是會嘴饞啦...


昨天買的『簡易版』松露巧克力,晚餐後在國二導師室,幾個老師聊天時就KO掉了。(7-11就買得到,新台幣99元。簡易的奢華。)。

寶島花園,最美的地方沒拍到。因為太專心挑花草了

今天中午去美崙山府前路的『大六牛肉麵』吃。麵和湯真的很搭,很入味。牛肉也是好吃到不行!真的很棒!是我重新來花蓮後,吃到最好的牛肉麵吧!然後去逛寶島花園買了兩顆小盆栽後(改天再來幫它們拍照),回到宿舍時順路買了下面的『垃圾食物』。計有爆米花、棉花糖(原味覺醒,真的是棉花糖喔!很神奇,才15元)、明治寶典巧克力各一。悠閒地度過週六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