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許多的事情,有感人的、也有感傷的。


實習時的校長,歐校長去世了。



為了紀念歐校長,又重新學會了摺紙鶴。


看『愛相隨』,有被裡頭潘醫師說的話和某些場景感動到。


襄...(甭說了)。


去了很多地方、見了很多人、吃了許多美食小吃。


有一個人沉思、也有和一群朋友鬼混(嗯,混教務處XD)...


現在的生活,比大學自由、也比當兵快樂太多太多。


即使沒有襄,我也會留在慈中。


除了工作不算年資之外,這裏是我的天堂。


不過最近這一個星期都三點才睡,今天要早點睡了。


(自從一月過後,為了襄的病情,我都會在12點前睡覺,除了當兵作息規律外,休假的時候也會注意時間。


不為什麼,因為那時和襄的某些頻率還是會有共鳴。


她不舒服,我可以感覺得到。我熬夜,她就會很難過。


直到之前兩個星期,我都還是一樣規律的就寢。不過這兩星期為了趕許多東西,就比較顧不到這些了。


如果這幾個星期,襄覺得比較難睡或難過的話,就怪我晚睡吧...)


好睏,明天,ㄟ,已經是今天了,下午一點要去爬山。先去養精蓄銳了,容我告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