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照片來說故事吧!



1月2日上午,慈大附中前校長-歐源榮先生 往生... 全校師生摺紙鶴、小卡,追思這個熱血的教育家
我也重新學會了摺紙鶴喔...




因為電腦教室有台電腦故障,所以我的電腦要去支援了。在那之前要完成網站主機資料的轉移和備份,所以就有兩台電腦囉!雖然只是一時的,但是有兩台電腦真的很令人感動呢!(19吋螢幕大的那個是新的喔!小的螢幕是修電腦用的,所以會去支援的只有主機。)

1月6日星期日,去花蓮佐倉步道淨山,主要目標還是『小花蔓澤蘭』,一種侵略性和適應性都很強的外來種植物。上圖是出發前在學校警衛室旁中廊的點名情形。


要上佐倉步道前,佐倉路上的民宿。 是一家B&B民宿,照片左邊沒拍到的地方,有一個可停10輛房車的綠草停車場。外觀看起來不錯呢!下面這一張圖也是。

下圖,是進入佐倉步道前,前台灣水泥的砂石集中場遺蹟。

下圖,老師您也辛苦了...
沿途這樣的小花蔓澤蘭不只這樣一堆喔,因為有和林務局、荒野協會合作,所以下午四點的時候會有專車沿途把這些『草堆』回收,要不然光憑垃圾袋是裝不完的...就像照片背後還有小花蔓澤蘭的花一樣,真是除也除不盡。聽說今年有編金費了...拭目以待吧!


可愛的學生,正面和側面很像某個人喔!有些人就是真人比照片漂亮很多...真奇怪。(喂,F601,偏心喔...)

下山後的留影,這只是其中一部分的學生而已。其他的都先跑啦!


久違的保齡球館,雖然距離上一次來也不過兩個星期吧?卻有好久沒打的感覺。不過18:00後一局七十元,有點小貴。幸好現在有收入了,要不然還真的打不起。今天吃完『石屋』燒烤後,跑去打保齡球,兩局分數分別是130、139。打完後去樓下投籃機投籃,第一次投到419分...果然每壹台機器都不太一樣(啊!忘了拍照了...)


常看我寫的奇怪心得的格友常見到文中出現的『政宏麗君雙人組』,就是他們兩位囉!左邊的是政宏,右邊是麗君(廢話...難道左邊會是麗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