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會不會痛?XD)


(今天抓娃娃機抓到的!好無辜的眼神)


晚餐前,打電話告訴襄媽。學習單明天(已經是今天了)中午會寄出去。襄媽好像在等我說什麼,但是我什麼也沒說,就結束談話了。


是啊,襄媽要怎麼管小孩(請看襄今天的complain),我的確管不到。


除了我,目前還有人能夠幫襄對襄媽說情嗎?


沒有。


被幫的人不領情,被我念的人怪我多管閒事。暫時就這樣,讓時間解決一切吧...


******
昨天(1月3日)下午和襄在網路上,又算是一種小衝突吧!


襄只會把自己的行為解釋成不得不然,要不『你想看到我的屍體嗎?』這句話又出現了。


我的確是不想。但是我覺得那樣處理我們之間的事情,會讓我爸媽看到我的屍體。


『喔,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啊!』


是啊,那為什麼妳的生死,要別人負責呢?


更何況,襄那時候做的事情完全就是傷害別人,或者直接的說,我。


和現在我做的單純的就是為了她好,可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


也許,接受的人感受可能不同,


但是和一個完全沒有善意的拒絕比起來,相差何止十萬八千里。


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所以不要把自己的生死拿來說嘴,


講到尋死的理由和勇氣,


我可是充分得太多太多了。


而且,我沒有『伴』會為我難過。


而襄有。光是這樣的差別,如果是我,我就不會把死出來說嘴了。


但是卻有人一再拿出來刺激別人。


是,我是有想過,


如果發生意外,我寧願死的人是我,而不是襄。


但是看到襄這樣「理所當然」的『捨人為己』,


很寒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