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會喜歡上九把刀的小說,不是沒有原因的。請善用google大神,搜查『人生龍捲風、命格』,即可得知文章標題是什麼意思。


就像今天,襄又有狀況,然後我開始東奔西跑。


然後一下子去哪曬太陽看山看雲,一下子又要經歷很強烈的情緒缺口。


還為了趕去代課,在學輔中心外犁田...四肢都擦傷了,mp4隨身聽還甩飛了出去。右手掌還多了一個『驚嘆號』般的血痕。(這是什麼命格?)


(為了襄而受傷,當下反而不覺得痛。雖然後來還是會被襄說笨,又不注意了。但是心裡卻很高興...)


心臟不好的人,可能也會一起去看沈醫生吧...


***換個心情***


今天,從襄身上獲得了能量,也把程式圓滿的完成了。


emily_system又往前跨了一步,多了一個功能。其實也不過就是可以線上下單的系統啦。


寫過這麼多程式,終於有用襄命名的一個了。


其實應該說,終於有用襄命名,而且還擁有『現役』身份的程式。因為emily_system之前寫給新竹某國中使用,當作校務公告區,但是因為校方的考量,最後以簽約主機附贈的功能為主。所以這個程式沉寂了一陣子。這可是從頭到尾,都沒有以往dremweaver痕跡的程式呢...


我想之前之所以沒有被採用,可能是因為程式功能雖然OK,但是沒有『愛』在裡面吧...


因為那是我在八月寫出來的東西,正好是襄不再接我電話時的作品。


以往,我的每一個程式,都擁有襄的讚美或祝福。所以她們一向運作得很好。


八月,也是前慈中Linux主機硬碟毀損的日子,所有的PHP程式皆被迫退役。也是因為失去了襄的祝福?


這是牽拖啦...


不過在我的生命中,巧合,是一種常態。所以習慣了就好。


從小就容易被誤會、被誤解,做不該做的一定被抓到,做好事的時候絕對不會被看到、已經發出的緊急通知一定會在發生過後才被對方收到。手機會當機、手機電池會過熱(or過冷)、寄信通知對方時mail server會維修、簡訊會遲到、上BBS會達人數上限、內線電話會塞機、宿網會被拔switch而斷線、機車會發不動、火車會拋錨、公車會塞車、搭計程車會遇到車禍、趕考試會遇到臨檢。


所以,我也覺得在襄身邊,以我們兩個的八字之重,足以面對一切才對。


但是分開就是一個很倒楣、另外一個很憂鬱的存在...~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