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該說破好?還是放在心上好?


嗯...我有個習慣,會去看我的訂閱數目...而這星期少了一個。


可能有人會覺得:哇賽!少了一個也能看得出來!


原因很簡單,這個地方沒什麼人氣嘛...


而少了的這個,是我最在乎的人之一。


於是我又不死心地去了那個地方,果然,連留言都不行了...


我果然很幼稚呢...


其實,如果一切早已注定,為什麼還要堅持下去?


因為,想看看這一世的我,是不是能夠不要犯上一世的錯。


因為,想看看這一世的我,是不是能夠挽回什麼。


如果失敗了,雖然很想按下生命的「Restart」鍵,重新開始,但是這樣放棄生命其實是很不智的事情。


因為,還有這麼多好新奇的東西在等著我去接觸。


所以,當年我才會抱著電磁課本痛哭吧...以為自己就要離開這次的旅程,再也沒有時間讀懂它了。


求知,才是來此的最大目的。是嗎?


唉,我似乎又看到妳的笑容,如果妳還在,這一切便不會發生了吧?


我告訴她們,妳的故事是小說,想來,妳現在一定在天上笑我了。


也許,她也會變成小說中的人物,只是也許。


也要有情緒的噴流才能寫得出故事的,妳說是吧?


等我退伍吧...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