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看了 「天地無用 OVA3」以及「Demonbane機神咆吼」。


原本以為天地的感情世界不會再亂了,結果又冒出一個由樹雷鬼姬安排的未婚妻,


長髮綁成馬尾、喜歡穿長褲、聲音和動作有點中性化,很有行動力(下田做菜等...都不是問題)...


(看到這些特徵,忽然覺得很像襄,應該是說,我選了一個和編劇一樣的選擇吧...)


不過最後時間又被調整了回去,覺得還是完全沒進展嘛...|||


至於機神咆吼,聽說是從遊戲延伸出來的巨大機器人動畫,雖然是老套的英雄成長對抗邪惡的故事。


但是其中添加了許多架空的背景知識以及一卡車美女及巨大機器人還有魔法,倒也是相當好看。


結局之前,阿露(Al Azif,女主角,原形是一本魔法書)盡力讓男主角離開永恆的虛空回到『現在』,而自己孤單地呆在冰冷的太空中(而且是六千五百萬年前的太空)時,真的騙走我不少淚水阿...(中間為了救男主角而被打散形體的時候就已經騙過我一次淚水了)。


男主角一個人走在街頭,走到當初初會面地點的樣子...很能引起我現在的共鳴。


幸好,隨著片尾曲Modern Rose的響起,兩個人又在霧中重逢了...


******


家中的兩台車子接連受到襲擊,一個玻璃破碎,一個有類似被硬物擊中的小孔(慘,又要花錢了)...~_~a


又把頭髮剪短了,這次連理髮師都說,剪短很好看...


襄,真想讓妳看看現在的我。


雖然還不能見妳,我也會好好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