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會暴走...(請想像EVA的畫面)


上山下海飛天盾地也要延續她的生命...


然後,我會祈禱上蒼將我的生命換給她用...


可以的話,下輩子下下輩子的也先預支給她吧...


沒有了襄,活著,是很無趣的一件事情。


******


前幾天聽到一首歌,說: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讓我異想天開地想到,天下間還有一種比生離死別,還要痛苦的事情...


就是如果真有下輩子,卻發現只有自己還擁有那段記憶的時候...


別人會莫名其妙,覺得你為什麼要過來死在一起...(怒)


......光想就頭皮發麻了.....(暈)


幸好這種事情...並不常發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