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講到這,身邊的人的經驗嗎?


已經分手的前女友算嗎?因為我現在算是她們家的乾兒子...OQ


被哪個星座死纏爛打的追求?據我所知有兩個人,但是因為其中一位可能是40歲以上的老杯杯,星座不明,那就算了...(黙,說了等於白說)


另外一個是25歲以上,金牛座,服役中的上進好青年...這說的不就是我嗎?


好吧,其實,我又在想襄了,剛通過電話,火車大概慢分了快40分鐘吧,現在剛到宿舍還沒辦法休息,真是辛苦了...妹妹,一切就靠妳幫忙了~


金牛,看到喜歡的,似乎很難放手...不管是對物還是對人,好像都有這種壞習慣,還是...只有我這樣的金牛才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