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詳:


襄,這就是所謂寄不出的信吧?希望有天會有機會讓妳看到。妳知道我有多喜歡妳,卻要忍受和妳的分離,真的好苦。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居然會對人產生這麼強的依戀呢?


想想,以一般論來說,男性在追女性的時候,在感情未穩定前多半表現出以女性為優先,一但得手後,就完全兩回事。


至少,我證明了一件事情,在和妳在一起後,我變成了新新好男人,遠比以前的我還要好上許多,也許,那是因為,和妳在一起是我的福氣,也因為妳,我才能越變越好,使我不知不覺就想向身旁的人、向世上的人訴說妳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