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愛情甜蜜的餘香中 假寐者

在那如天使般的微笑中 時光停止

晨光在窗外溫柔晃動

緩慢的染亮妳的頭髮

美麗的人生 無盡的歡愉

我心的激動 只為了妳

這世上最重要的就是 彼此相愛

是妳讓我明白這個道理﹒﹒﹒﹒


--目前常聽的一首歌...富豪刑事片尾曲,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曲名就叫做「愛的回憶」。


--在我心中、眼中,襄是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美麗的...即使是我現在很迷的深田恭子也比不上。


--至少,我懂了,也溫習了許多好久不見的感覺。


--但是,我的心還是會痛。(我心的激動 只為了妳)


--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