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最像哪一種動物?有陣子,我也覺得自己像是貓頭鷹...為什麼?除了貓頭鷹布偶很可愛之外 ,古人還曾經說貓頭鷹是「不孝鳥」,因為我覺得自己長年在外地求學、實習,沒有盡到為人子女的孝道吧...


但通常,我還以為自己最像貓咪了。因為貓只做牠想做的事情,喜歡曬太陽,喜歡午睡,喜歡玩耍,而且有時候不太理主人(飼主)。


但慢慢地,我覺得,在感情上,我卻比較像狗,忠實、盡忠職守。雖然還是一樣喜歡曬太陽,喜歡午睡,喜歡玩耍,但是為了喜歡的人這些都不重要了...


但是我的靈魂不能再運轉動物的能量了吧...~_~"這樣怎麼提升和進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