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沒有比襄笑著更讓我醉心的表情。


直到現在都沒變...


只是,偶爾情緒管不好的時候,想到...會令我覺得心碎...


活在世上,有好多好多的不確定。


我也想找個方法,在這世界上定出自己的位置。


曾經,我以為我找到了。


我以為那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然而,


在失去了那個身分之後,我又是誰呢?


我還是吧?


還是那個吧?


不然,我又是哪個呢?


我還是那個深愛著襄的我、那個愛到被說失去了自己的我,


那個愛了多年沒人告訴我自己已不是自己的我。


為什麼別人不愛了,改變的人會是我呢?


被迫的選擇好奇怪...


雖然,人,或者該說是我,別再逃避用第三人稱,無論如何,都得要繼續成長才行...


在變的世界中,不變,很危險...


****


好想回火星...地球好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