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這輩子做過最蠢的事情就是沒有好好珍惜襄的話...


那我這輩子第二蠢的事情就是在Windows Media Player的[工具]→[效能]→視訊加速的[進階]中,把[視訊邊框色彩]誤設定成黑色...


難怪我在奇摩電影中只聽得到聲音卻看不到影像...偏偏我已經裝了最新的codes,這種事情絕對不可能發生才對...結果讓我誤以為Media Player版本太舊...一路升級到第10板(目前最新第11版)。


但上星期我用襄的電腦時,發現她用第九版的就可以看了,而且我相信襄應該沒有裝什麼code才對...為什麼我反而看不到呢?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_~"


現在...呼...總算是可以看看預告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